一般路过ZX

一般杂食,偶尔洁癖

【知乎】你遇到过的最尴尬的经历是什么(好茶)

@麦缈子 丫头点的好茶
※梗源自真实经历
※ooc严重的好茶



正文:


提问:你遇到过的最尴尬的经历是什么
20017个回答

@哇呜呀嘿哟诶啊子小
2333 个赞

当我看到这个题目的那一瞬,我又回想起了曾一度被高中时的一件事所支配的恐惧。
本人女,爱好男……嗯男男,作为外貌协会分会会长,我向来对颜值高的人没有啥抵抗力,当然嘛,高二时候的我还是一个喜欢幻想的小姑娘,看见帅哥是真真把持不住!
事情发生的如此突然,就在我小高考考完后到学校食堂打算接受食堂大妈用心做出饭菜的洗礼时,眼睛这么一瞟,乖乖不得了!对面那人面容白净,略长的黑发被扎成马尾垂在肩头,眉眼之中尽是温柔,微微一笑让人感觉如沐春风,真的!丑到掉渣的校服都掩盖不了他的颜!要是让我打分的话,100分满分,我给打120分!卧槽槽槽槽槽槽当时我的内心简直万马奔腾,如同千万只发情的草泥马从戈壁滩上呼啸而过,我感受到丘比特的箭深深插进我的心口,他就是我心头的朱砂痣!他就是我窗前的明月光!啊啊啊啊啊我要嫁给他!!!!!!
估计是我犯花痴时身子抖得太厉害了,同学让我老实些,说隔壁桌的一个金发小哥一脸微妙的看着我。虽然吧我当时满脑子只有我男神,但是我也是一位社会主义好青年,知道在公共场合要文明有礼,要树立矜持的少女形象。因此,我强忍着做二十个后空翻来宣泄情感的冲动,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平静些。
讲真,我男神真帅!
等等,这旁边这姑娘怎么回事?
我死死盯着男神,突然有一个戴着梅花发卡的妹子端着餐盘靠近男神,然后还特别自然地坐在了男神身边和男神有说有笑的。
啧。
硌得慌。
我正这么想着呢,突然就有一个人拍了拍我,我一转头就看见了另一个帅比,还是个欧洲小哥。我同学倒没什么惊讶,她用眼神示意我:叫你看见帅哥就浑身乱抖,瞧,把隔壁桌的人给引来了吧!
同学以为我读懂了她的眼神,然而事实上当时不争气的我再次沉溺于这位外国小哥的盛世美颜和祖母绿宝石般的眼眸当中。
哦当然,我仔细打量了对方,发现对方的眉毛粗了些,跟整个俩片波力海苔贴眉毛上似的。
嗯果然还是男神比较完美。
但是吧,总体来说对方还是蛮帅的,毕竟我还没见过能Hold住这对粗眉的人。
这样一看我又有些迷,我怎么不知道我们学校有那么多帅比?我怀疑我可能上了一年多的假学校。
为了便于叙事就叫这个外国小哥A吧。
A很自然地坐在我旁边,瞅了眼前方低头专心致志吃饭的男神又看了眼跟头饿狼似的我,用尚且算是流利的中文问我,“学妹你是在看Y吗?”
我飞快地点点头,都能看见残影的那种,“他叫Y吗?啊名字真好听……”过了会儿当我从知道男神名字的喜悦中清醒过来后我问道,“学长你认识Y?”
“当然!”A看起来蛮自豪的,说完又补充了一句,“我们两个可熟了!”
听他说完我内心那个激动哟!你看A=Y的朋友=知道Y的很多信息=我可以成为Y的女朋友走上人生巅峰。
这样想还有些小激动嘿嘿。
然后我俩开始谈天说地,从秦皇汉武聊到英国脱欧,从丝绸之路聊到一带一路,当然谈话的核心坚定Y不动摇。
A简直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把Y从头到脚给我扒了一遍,信息跟查过Y的户口一样详细。
看着A,我怀疑我是不是转了什么特别灵验的锦鲤,所以桃花朵朵开,还给我开了个大大的挂。
妈妈我看见了天使!
A简直就是上天派来的天使!
21世纪的活雷锋!还是国外进口的那种!
“对了!那个学长,Y身边的妹子是他的女朋友嘛?”
A看了一眼说,“不是啊!那是他妹妹。”
我当时就想太棒了!男神还没有女朋友!这样我铁定能够迎娶男神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在这宏伟大业完成之前我还是要按捺住心中的激动和欣喜若狂,故作镇定地继续从A这里套话。
“那个学长,你说Y喜欢什么样子的姑娘?”
A想了想,指指自己一本正经地回答我说,“像我这样。”
哦,行,我知道了。
“哈哈哈学长你真会开玩笑……”
“……”
“学长啊,Y他人怎么样啊?”
“人可好了,对谁都特温柔,当然生气的话也是挺可怕的。厨艺真的没话说!身材很好,别看他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其实他也是有肌肉的,就属于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啊还有,接吻的时候……”
我就听着A越讲越兴奋,内容也朝着一个奇怪的地方跑去,我赶紧打断,“等等……学,学长你这……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噢,我是他男朋友。”
??????
???????????
!!!!!!!!!!!!!!!
说完A迈着他的长腿走到Y面前,二话不说就打啵,这也就算了,特么还偷偷朝我比个V……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是啥?最新的操作吗?
嘛嘿瞧我这暴脾气!我就不说什么了!
祝你俩幸福!


后记:

前不久回母校遇到了A和Y,真想不到A还记得我,和他聊起这件事的时候A感到蛮抱歉的,和我解释说当时年少轻狂,做法实在是很欠妥,也没有顾及我的面子等等。
嘛,总之看他这态度和那张帅脸我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他好了。
聊天的过程中我看见A的左手无名指上戴着戒指,尚未来得及问他,就看见了从远处走来的Y,A向我道了声再见然后跑向Y。凭借着我5.0的视力,我看见了Y无名指上与A相似的戒指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嗯,这样的结局也挺好的,不是吗?

——END——








评论(10)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