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ZX

某不知名爱鱼人士

【APH】呆毛公主(2)

※CP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王湾

※非典型童话设定

※无脑文,看着开心就行

※人物属于本家,ooc属于我

※开学前最后一发,各位,咱有缘再见!

上篇请走呆毛公主(1)



正文:

伊丽莎白·海德薇利,一位优雅端庄的贵族淑女,就在刚才她突然意识到自己被欺骗了。
“所以说你不是公主?”
王湾点头。
“而且那个巫师还是你亲哥哥?”
“对。”
“那么也就是说,即使我把你救出来也不会有什么奖励?”
王湾眨眨眼很是无辜,“我不知道啊。”
“哦。”伊丽莎白盯着王湾,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转身朝王湾挥挥手,“既然如此那就再见了。”
王湾抱着小狼,呆愣着注视伊丽莎白的背影愈来愈远,“等等!”王湾突然大喊一声,等到伊丽莎白疑惑地转过头时她才举起手弱弱地说了句,“那个伊丽莎白小姐,你知道怎么回去吗?我不识路,而且……那塔太高了,我自己上不去………………”
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一脸无奈,最后看着装作纯真无辜实际上眼睛里笑得像只狐狸似的王湾无奈地叹了口气,认命般走到王湾面前,俯视坐在石头上的王湾,语气听起来一点儿也不友善,“说吧,你想干什么。”
王湾眨眨眼,“我能干什么呢?我只是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姑娘。”王湾怀里的小狼适时的瑟缩一下,侧面证实了王湾的“弱小可怜”。
伊丽莎白认命的摆摆手,“好吧好吧,我会带你到王城的。”
“为什么是王城?”王湾有些不解。
“那当然是因为——”伊丽莎白森然一笑,把刀插进了地里,“我要去刺杀国王啊。”
“噢。”
王湾冷漠的反应让伊丽莎白感到无趣,她耸耸肩,“好吧,是开玩笑的……虽然你不是公主,但国王那个傻x又不知道,所以我当然要去领赏咯。”
“噢。”
伊丽莎白扶额,“你这小丫头怎么那么冷漠?”
“我这不叫冷漠,是对无关紧要东西的不在意。”王湾一本正经的解释着,“我不在乎你去王城要干嘛,我只在乎你带不带我去玩。”
得,一个被亲哥压抑了天性的熊孩子。
伊丽莎白毫不费力的给王湾下了个定义,顺便心疼了一波不知道在哪里的巫师。
公主虽然不是真公主,但却也有着公主吸引小鸟小动物的奇异能力。在第不知道多少次赶走飞到王湾身边的猫头鹰后,伊丽莎白终于忍不住问道,“这些猫头鹰怎么回事?你家养的吗?一只只看见你和看见主人似的黏上来。”
王湾看着伊丽莎白颇为惊讶,“你怎么知道这是我家养的?”
对不起我还真不知道。
王湾见伊丽莎白没接话,自己接了话茬,“我哥怕我一个人待在塔上无聊,就养了几只猫头鹰来陪我。”
“那你哥呢?怎么不陪你?”
伊丽莎白不问这句还好,一问就看见王湾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在篝火下一双眼睛隐隐泛着水光,“朋友,你知道留守儿童这几个字怎么写吗?”
❈❈❈
江湖上一直都流传着一个传说,真正的公主自幼就会被女巫捉走或者诅咒,没有女巫那就会有可怕的继母。长大后不能吃苹果,因为可能有毒;不能乱梳头,因为梳子上可能有毒;不能乱拿陌生商贩的发带,因为可能这个商贩没有营业许可证,卖的是假冒伪劣产品,有毒;还要远离纺锤、森林、青蛙、……一不留神还会被大山深处的龙给抓回山洞打扫卫生,很惨。但是公主也很美好,公主们永远都是那么的美丽、优雅,穿着漂亮的裙子,在舞会上翩翩起舞。真正的公主即使睡在几百层天鹅绒的垫子上依旧感觉的出来垫在下面的一粒豌豆,真正的公主永远穿的是水晶鞋,真正的公主身上永远都有让鸟类以为她是棵树然后来落在枝头的debuff……
对此王湾表示,公主一定是什么珍惜保护动物。
“能够在这样苛刻的条件下存活下来的,已经不算是公主了吧……这整个就是一勇士啊!”
当然王湾在说出这句话时候根本就没有发现身边的“贵族淑女”伊丽莎白脸上的异样。
——TBC——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