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ZX

某不知名爱鱼人士

乱七八糟的脑洞

如果我要写校园言情文的话,我就这样写:

某高中校霸姓王名芥,净身高185,浪迹街头小霸王,1v5不在话下,可是某一天,有目击者称该校霸在角落被一平平无奇的女生堵在角落揪着耳朵骂,一口一个“王小草”,敢怒不敢言,还弯着膝盖确保女生揪自己耳朵不用踮脚。

某高中学霸闺名林馥,老师眼中最有可能考上清华北大的学生,同学眼中的气质型温柔普通好姑娘,有一天被同班同学发现她被本校著名校霸王芥堵在墙角,刚准备拉教导主任过来,却发现对方一jio踢在校霸腿上,揪着校霸耳朵就开始吼,一改平日温和人设,“王小草!你还长能耐了???”
“卧槽!林小花!我劝你善良!”
“你说什么?嗯?”
“qwqqq我说请问你可以善良点吗……”
同学目瞪口呆,并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

#818校霸身后的女人#
#震惊!附中校霸竟然……#
#救命!霸道学霸爱上我,每天逼我单科刷题100道!#

对外吊炸天对内怂如狗校霸×对谁都好唯独看见自家竹马就暴躁学霸
小草×小花,你值得拥有。

“林小花,你知道当初为啥我爸妈和叔叔阿姨要给咱俩一个取小草,一个取小花吗?”王芥坐在林馥对面趴在桌上眨着一双眼睛仰视自家青梅。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林馥瞟了眼王芥,随后翻过书页。
王芥像没听见林馥说的话似的,自顾自说道,“当然是因为咱俩要订娃娃亲啊!你听,小花小草,多配。”

想想就行,不会写的,单身狗写不出来(smk)

评论

热度(6)